欢迎来到江苏中动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资讯

300kw上柴发电机组发往南京

发布日期:2017-04-17 17:23:37

  南京是中国著名的四大古都及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千百年来,奔腾不息的长江不仅孕育了长江的文明,也催生了南京这座江南城市。南京襟江带河,依山傍水,钟山龙蟠,石头虎踞,山川秀美,古迹众多。早在上个世纪30年代,著名文学家朱自清先生游历南京后,写下的《南京》一文中就有这样一段评价:“逛南京像逛古董铺子,到处都有些时代侵蚀的痕迹。你可以揣摩,你可以凭吊,可以悠然遐想……”

 

  如今圣丰发电机组和降尘喷雾机产品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扬州市圣丰发电设备厂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集柴油发电机组研发、制造、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民营企业。公司工厂基地位于历史文化名城扬州古城东郊扬州市江都区仙女镇区。西邻京沪高速,北邻扬粟高速,南邻宁通高速、宁启铁路,东邻扬州泰州飞机场交通便捷,风景宜人。

  今天圣丰发电设备厂发出的是300kw上柴发电机组,发货照片如下:

300kw上柴发电机组发往南京

300kw上柴发电机组发往南京

商品评论(已有条评论)
如果您什么评价或经验,欢迎分享!

上一篇:【发货动态】4台1000KW 上柴机组发货!

下一篇:300KW玉柴静音发电机组成功出厂

首页版块导航:   返回顶部>      热门产品>      按用途分类、客户案例>      按功率分类>      按品牌分类>      特殊机型区>      热门配件区>      企业介绍>      返回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