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中动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资讯

重庆科克700KW柴油发电机组专车发货

发布日期:2017-10-14 14:17:37

 700KW科克柴油发电机组,经过生产车间的努力,圆满的完成了生产任务,经过全方面的检验后,今天顺利发货。

柴油机选用品牌:科克,柴油机型号:PTAA1340G5,额定功率:745KW,生产厂家:上海卡得城仕发动机有限公司
 
重庆科克发动机技术有限公司(CHONGQING  GOOGOL  ENGINE-TECH  Co.,LTD)是USA科克动力技术有限公司(GOOGOL  POWER-TECH  Co.,LTD)在中国投资的发动机项目,USA科克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涉及发动机制造、能源开发的综合性企业,企业总部位于USA的内华达州,公司的注册地址为Plaza Vegas, 3305 West Spring Mountain Rd, #48, Las Vegas, Nevada 89102, USA。
重庆科克发动机技术有限公司注册于重庆市永川区,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占地面积为20万平方米,规划的生产车间面积为12万平方米,全面投产后的柴油发动机年产量会达到30万台的规模。
目前科克系列柴油发动机共有P、Q两大系列,发动机的功率输出范围为330-2750KW,缸径范围为:128-170mm,缸数为:6-20缸。科克发动机的使用领域为:发电机组、矿山机械、船舶动力及各种工业动力机械。      
科克发动机的技术特性:采用目前全球最新的发动机技术,科克发动机的各个系列的产品均代表目前柴油发动机领域的最新前沿技术,发动机的油耗比、升功率、功率重量比等综合性参数均为目前全世界发动机的最先进水平,而且产品性能可靠,体积小,功率大,具备强大的综合竞争力。
发电机选用品牌:圣丰,发电机型号:SF-700-4 100%全铜电机。
10-14.jpg
公司电话:0514-89687111    15366900111        
公司传真:0514-86626655       
公司名称:扬州市圣丰发电设备厂        
新厂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邵伯镇宏远路88号
GPS导航: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宏远路
公司网址: http://www.0514zd.com
公司账号:10-163801040006995        
银行行号:103312516387
QQ号:527437923
公司邮箱:lys@sffdj.com
商品评论(已有条评论)
如果您什么评价或经验,欢迎分享!

上一篇:卡得城仕500KW发电机组发往无锡

下一篇:东风康明斯400KW柴油发电机组装车发货

首页版块导航:   返回顶部>      热门产品>      按用途分类、客户案例>      按功率分类>      按品牌分类>      特殊机型区>      热门配件区>      企业介绍>      返回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