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中动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资讯

“你家的柴油发电机组能在户外使用吗?”—可以!

发布日期:2019-03-09 09:14:09
在夏季雨水特别多和冬季户外气温很低的时候,很多客户采购圣丰柴油发电机组的时候,都会问“你家的柴油发电机组能在户外使用吗?”由于条件限制,客户购买的柴油发电机组要装在室外。限制的条件使得柴油发电机组必须在经受夏日炙热的高温暴晒和暴雨洗礼的同时,还要在冬季天寒地冻里能保持住自己稳定的性能和运行。
正常我们普通的开架式柴油发电机组肯定不能适应这样严苛的工作环境,于是,圣丰防雨罩式柴油发电机组相应而生。
防雨型柴油发电机组。在普通开架式柴油发电机组的基础上,基于底座尺寸,加上新型防雨罩外壳。防雨罩上设有导雨槽,四侧大窗口能多角度开启,方便人员操作,也相当于给机组加装了一个带屋檐的顶棚,使防雨罩能保护机组不受雨水影响,让机组能在露天大雨的情况下还能继续工作保持持续供电。同时,外壳采用圧筋薄铁板制成,在外壳设计上我们做了多处散热窗口,在高温的天气能均匀且快速的散热,保持机组不受高温暴晒的影响。在冬季运行时,机组加装上水套加热器和油路加热器后,依旧能在户外运行。
但是,不同的防雨罩价格也相差很多,例如发电机组简易防雨罩与发电机组低噪音防雨罩各方面都有很大区别,下面带您认识一下:
  1. 简易防雨罩柴油发电机价格便宜,低噪音防雨罩柴油发电机价格相较更贵;
  2. 简易防雨罩柴油发电机组不含底部油箱,低噪音式底部自带燃油箱,能供应机组8-10小时工作;
  3. 简易防雨罩柴油发电机组操作按钮在防雨罩箱体里面,运转时至少要将控制屏那块的窗口打开,低噪音式的操作按钮设置在箱体外部,操作更简单;
  4. 低噪音防雨罩在制作上较为复杂,定制周期比简易防雨罩较长。
在这里有一点需要告诉大家!虽然机组可以放置在户外运行,但是在长时间不使用,柴油发电机组处于存放状态时,必须将机组移至室内,避免过热、过冷和雨淋热晒等。机组每月坚持开机一次,且空载运行不能超过10分钟。经过一段时间存放过程后,应注意在安装使用前首先检查柴油发电机组是否有损坏,电气部分是否被氧化、连接部分是否有松动、发电机和机体表面是否干燥清洁等,必要时采取适当措施进行处理维护。
圣丰柴油发电机组,针对不同客户的使用环境,通过选装配件可是柴油发电机能应对各类严苛的环境和要求。公司研发生产低噪音式柴油发电机组、移动拖车式柴油发电机组、柴油发电机组并机、防雨罩式柴油发电机组、全自动式柴油发电机组等一系列产品,"好品质,圣丰造!”
 
商品评论(已有条评论)
如果您什么评价或经验,欢迎分享!

上一篇:机组配件,当选圣丰!

下一篇:好电机,圣丰造!

首页版块导航:   返回顶部>      热门产品>      按用途分类、客户案例>      按功率分类>      按品牌分类>      特殊机型区>      热门配件区>      企业介绍>      返回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