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中动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资讯

日常维护保养柴油发电机组误区多?圣丰为您抓重点

发布日期:2019-03-20 14:21:37
别看柴油发电机组是个大家伙,全身上下都是金属,一副“刀枪不入”的模样,其实它“娇气”的很,一些错误的操作,或者是没有定期的保养维护都会使柴油发电机组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甚至是报废,所以日常的保养维护一定必不可少。
那么,日常的保养维护要注意哪些呢?
  1. 注意清洁柴油机及附属设备的外表。用干布或浸了柴油的抹布擦拭机身、涡轮增压器、气缸罩盖、空气滤清器等,擦去表面的油渍、水和灰尘;擦净或吹净发电机、散热器、风扇等表面的灰尘。
  2. 检查各个仪表,观察读数是否准确正常,如有异常要及时的修理或更换。
  3. 检查喷油泵传动连接盘,查看连接螺钉是否有松动,如有松动要重新校喷油提前角并拧紧连接螺钉。
  4. 检查柴油机各个附件的安装情况,包括各个附件的安装稳固程度,地脚螺栓及与工作机械相连接的牢靠性。
  5. 检查燃油箱的燃油量,并观察燃油箱的存油量,根据需要添足燃油。
  6. 检查油底壳中的机油平面,油面要达到机油尺标的刻度标记,在不足时,要加到规定量。
  7. 检查喷油泵调速器机油平面,油面要达到机油尺标的刻度线标记,在不足时,要加到规定量。
  8. 检查三漏(水、油、气)的情况。消除油、水管路接头等密封面的漏油、漏水现象;消除进排气管、气缸盖垫片处及涡轮增压器的漏气现象。
日常的保养维护注意以上的问题,操作时注意手法,就能在很大程度上的保护好柴油发电机组,减少柴油发电机组的损坏,提高柴油发电机组的使用寿命。
 
商品评论(已有条评论)
如果您什么评价或经验,欢迎分享!

上一篇:圣丰发电:移动型柴油发电机组

下一篇:返回列表

首页版块导航:   返回顶部>      热门产品>      按用途分类、客户案例>      按功率分类>      按品牌分类>      特殊机型区>      热门配件区>      企业介绍>      返回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