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中动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资讯

新疆若羌县水轮发电机组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7-03-17 08:12:07

 原标题:新疆若羌县若羌河水库工程大坝及泄洪、发电工程施工标,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标(二次),闸门及启闭机采购标,液压启闭机采购标,平行检测,环境监测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新疆若羌县若羌河水库工程已由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新发改项目[2016]1590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补助、地方配套、银行贷款和自筹。招标人为若羌县若羌河水库管理站。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大坝及泄洪、发电工程施工标,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标(二次),闸门及启闭机采购标,液压启闭机采购标,平行检测,环境监测标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新疆若羌县若羌河水库工程位于新疆巴州若羌县境内若羌河出山口上游8km处,距若羌县城40km,距乌鲁木齐市约971km,交通便利。工程任务为防洪、灌溉、工业供水为主,兼顾发电任务的枢纽工程。水库总库容1776万m

  3,水电站装机容量2.6MW。工程主要由拦河坝、表孔溢洪道、泄洪兼导流洞、灌溉引水发电洞及电站厂房组成,大坝为沥青混凝土心墙坝,额定坝高77.5米。工程施工总工期为34个月。2.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共六个标段,具体招标范围为:2.2.1大坝及泄洪、发电工程施工标。主要包括本标段图纸所示的沥青混凝土心墙坝,表孔溢洪道,灌溉引水发电洞,发电厂房,机电设备安装,金属结构设备安装,压力钢管制作及安装,永久交通工程,上下游围堰及截流堤,施工期安全监测,施工临时设施,截流,下闸蓄水,环境保护与水土保持工程以及本合同范围内所有工程项目验收移交前的运行和维护等。2.2.2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标(二次)。主要包括2台套额定转速750r/min,额定水头52.00m时,额定出力为1.058MW的卧轴混流式水轮机和1台套额定转速1000r/min,额定水头52.00m时,额定出力为0.638MW的卧轴混流式水轮机,2台套卧轴混流式水轮机直接驱动的额定功率为1MW/1.25MVA采用自并激静止可控硅励磁系统的卧轴三相同步发电机和1台套卧轴混流式水轮机直接驱动的额定功率为0.6MW/0.75MVA采用自并激静止可控硅励磁系统的卧轴三相同步发电机及全部有关的附属设备和自动化元件、调试器、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等。2.2.3闸门及启闭机采购标。主要包括闸门(拦污栅)、埋件等10套;固定卷扬式启闭机7台套;移动式启闭机1台;检修用单梁吊1台;在线监测系统等。2.2.4液压启闭机采购标。主要包括QY1600kN/800kN液压式启闭机设备1台;在线监测系统等。投标人负责上述2.2.2~2.2.4标段范围内设备的设计(如需)、制造(采购)、工厂试验及验收、包装、保管、运输、装卸及保险、交货;现场指导安装、参加现场试验、试运行;技术资料和有关技术服务的提供等。2.2.5平行检测。为本工程所涉及的所有工程试验项目现场检测,并根据试验结果判断、分析工程质量,出具相关检测报告。2.2.6环境监测。监测服务期从施工阶段至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主要工作内容包括:1、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办法》规定及项目的实际需求展开环境监测工作;2、协助招标人进行工程全过程的水环境监测、荒漠河岸林草监测、水生生态监测、地下水环境监测、人群健康;3、协助招标人及环境保护评估验收单位整理项目环境保护文件(包括环境保护设计文件、施工期间和项目竣工环境保护文件)等;4、与招标人确定的环境保护评价单位进行良好交流协作,参与各阶段验收等工作,最终通过环境保护工程专项验收。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下述相应的资质和业绩,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相应标段的能力。3.1.1大坝及泄洪、发电工程施工标。依法组建、国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持有省级以上人民政府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水利部颁发的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类);已办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基本信息登记。3.1.2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标(二次)。依法组建、国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并具备水轮机、发电机成套设备生产能力的水电设备生产制造商,财务状况良好,近5年具有2项及以上的卧轴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设备(单机≥1.0MW)设计、制造业绩。3.1.3闸门及启闭机采购标。依法组建、国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国家职能部门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产品名称:水工金属结构,单元包括:大I型及以上平面滑动闸门、大I型及以上平面定轮闸门、大I型及以上弧形闸门、中型及以上拦污栅);同时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启闭机使用许可证(大型及以上固定卷扬式,小型及以上移动式);具有国家质监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桥式起重机B级,容量大于250kN)。3.1.4液压启闭机采购标。依法组建、国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启闭机使用许可证(大型及以上液压启闭机)。3.1.5平行检测。依法组建、国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资质(必须同时具备岩土工程类、混凝土工程类2个类别乙级及以上资质);已办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基本信息登记。3.1.6环保监测。依法组建、国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社会化监测机构需通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及以上环境保护主管部门的环境监测业务能力认定。3.2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及联合体投标。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17年3月23日至2017年3月27日在新疆水利网(www.xjslt.gov.cn)建设与管理处栏目下对应的“招标公告”中免费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4月12日11:00。地点为新疆乌鲁木齐市金银路82号新疆妇女儿童发展中心10楼自治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组织召开投标预备会。

  7发布公告的媒介:本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新疆经济报》、新疆信息网、新疆水利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招标人:若羌县若羌河水库管理站

  地址:若羌县团结路信合大厦9楼联系人:单子钊电话:0996-7101970招标代理机构:水利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

  地址:乌鲁木齐市黑龙江19号联系人:胡恒泽电话:0991-5814493邮箱:huhengze@qq.com

  2017年3月16日

 

商品评论(已有条评论)
如果您什么评价或经验,欢迎分享!

上一篇:圣丰发电机八卦谈:惊呆!发电机成为助攻神器!静海小伙儿求婚现场......

下一篇:STCN解读:隆鑫通用拟6亿收购威能机电 进入中大型柴油发电机组领域

首页版块导航:   返回顶部>      热门产品>      按用途分类、客户案例>      按功率分类>      按品牌分类>      特殊机型区>      热门配件区>      企业介绍>      返回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