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中动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资讯

夏季如何检查柴油发电机组出现高温

发布日期:2017-05-10 21:51:15

 

夏季柴油发电机组会出现的问题。
即将到来的炎热的夏季。最让人头疼的问题就是高温,人需要降温,机组也需要,如何有效的检查,解决机组出现高温的情况呢。
夏季如何检查柴油发电机组出现高温的情况呢?
1.如果出现机组高温的情况。首先要检查一下机组的高温是不是由缺水或者漏水引起的。是否冷却液缺少。
2.如果检查出来,没有缺水,没有漏水,也不缺少冷却液,就要检查一下散热风扇是不是在正常运行。
3.如果散热风扇也没有损坏,正常工作,那就需要在检查一下节温器有没有完全打开。
4.检查出来都没有问题,就需要检查发动机是否损坏。看看是否缺机油,或者说是不是发动机被灰尘堵塞了需要清洁了。
欢迎致电17712351212扬州圣丰发电机设备厂,圣丰发电设备厂会给您最专业的解答。给您提供最完善的服务,
发电机质量哪家强,扬州圣丰一级棒。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扬州圣丰,你值得拥有。
商品评论(已有条评论)
如果您什么评价或经验,欢迎分享!

上一篇:STCN解读:隆鑫通用拟6亿收购威能机电 进入中大型柴油发电机组领域

下一篇:如何使柴油发电机组安全度夏

首页版块导航:   返回顶部>      热门产品>      按用途分类、客户案例>      按功率分类>      按品牌分类>      特殊机型区>      热门配件区>      企业介绍>      返回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