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中动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资讯

夏天柴油发电机组如何防火

发布日期:2017-04-08 09:47:08

  夏天柴油发电机组如何防火?夏天的天气温度会很高,使用发电机时也会发热, 容易引起火灾。为了防止柴油发电机火灾事故,圣丰技术人员为您介绍:夏天柴油发电机组如何防火呢?

夏天柴油发电机组如何防火

  夏天柴油发电机组如何防火?预防发电机火灾的主要措施有:

  (1)装设自动灭磁装置。自动灭磁装置具有减少发电机故障和减轻故障后果的作用。当发电机甩负荷时,自动灭磁装置能尽快灭磁,不至因发电机的电压大幅度上升而发生火灾危险。

  (2)发电机上应安装电流表、电压表、瓦特表、温度表及其它保护装置,并要准确好用。水内冷发电机应装有对水路、水质能连续监测的仪表。氢冷却发电机应安装氢气纯度表。运行时,氢气的纯度在96%以上,含氧量不得超过2%,湿度不超过15克/立方米。向发电机内补充新鲜氢气时,纯度应在99.5%以上,湿度不超过5克/立方米。氢气的管路、阀门应有明显的标志和编号。

  (3)在现场运行规程中应明确规定电流、电压、功率、温升等参数的正常范围,防止发电机过负载和超温运行。

  (4)防止三相电流不对称。汽轮发电机的三相电流之差,不应超过额定电流的10%,水轮发电机的三相电流之差,一般不应超过额定电流的20%。

  (5)空气冷却的发电机入口风温不宜超过40℃,最高不应超过50~55℃,也不宜低于20℃,以防止结霜,降低绝缘强度。

  (6)加强发电机的检查和维护,发现绝缘不良、超温、过压、漏气、漏水等故障时应及时排出,以保证发电机安全运行。》》》推荐阅读:发电机组真假怎么分辨?

商品评论(已有条评论)
如果您什么评价或经验,欢迎分享!

上一篇:客户如何验收柴油发电机组

下一篇:夏天如何让柴油发电机散热更好

首页版块导航:   返回顶部>      热门产品>      按用途分类、客户案例>      按功率分类>      按品牌分类>      特殊机型区>      热门配件区>      企业介绍>      返回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