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中动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资讯

上柴柴油发电机突然停机怎么回事

发布日期:2017-04-13 13:34:22

  上柴柴油发电机突然停机怎么回事?上柴的发电机有时候在使用过程中会突然的停机,这是怎么回事呢?圣丰发电设备厂的技术人员表示,一般这种情况就是由于燃油供给的时候系统出现了堵塞或者漏气等造成的。

上柴柴油发电机突然停机怎么回事

  上柴柴油发电机突然停机怎么回事?

  1.油路或进油滤网堵塞。

  2.柴油滤芯堵塞。

  3.空气滤清器部分堵塞,造成柴油发电机进气量不足。

  4.油路中有空气或各油路接口松动,产生漏油现象。

  5.输油泵有故障。

  6.喷油泵卡死在不供油的位置。

  7.喷油器的喷油孔堵塞或针阀卡在不供油的位置。

  上柴柴油发电机突然停机怎么回事?以下是解决问题的一些方法:

  1.拆下上柴发电机高压油泵回油螺丝,用右手按压输油泵压油,感觉油量符合规定,但从滤清器中流出的柴油中杂质较多。拆卸滤清器,检查柴油滤芯是否堵塞,结果发现柴油滤芯已变质,内部油泥较多,柴油滤芯已失去作用。更换新的滤芯,柴油发电机起动后不到5min又突然停机。

  2.拆下上柴发电机滤清器回油螺丝,按压输油泵,发现输油泵出油正常,密封良好。

  3.拆卸输油泵,对输油泵的滚轮和顶杆进行检查,发现滚轮进入顶杆套内,两个锁片的位置相差90°,滚轮被卡死,无法来回弹动,导致上柴发电机起动后输油泵无法工作。

  4.调整两锁片的相对位置,安装输油泵和各回油管螺丝、高压没管与高压油泵的固定螺帽。起动柴油发电机,观察半小时后无停机现象,故障即被排除。

  5.拆下高压油泵侧盖板,拧下4根高压油管的固定螺母,用一平口螺丝刀撬动柱塞,观察各缸是否出油,对柱塞和出油阀进行检查,结果也正常。柴油发电机燃烧室内密封不良时柴油发电机起动应该很困难,而这台柴油发电机起动容易,说明不应该是气门漏气、气门间隙或供油提前角方面的问题。》》》推荐阅读:高压和低压发电机有什么不同?

商品评论(已有条评论)
如果您什么评价或经验,欢迎分享!

上一篇:高压和低压发电机有什么不同

下一篇:柴油发电机“三漏”的处理方法

首页版块导航:   返回顶部>      热门产品>      按用途分类、客户案例>      按功率分类>      按品牌分类>      特殊机型区>      热门配件区>      企业介绍>      返回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