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中动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资讯

柴油发电机组的优缺点是什么

发布日期:2017-04-20 11:46:41

  柴油发电机组的优缺点是什么?发电机有很多种,例如:水利发电、火力发电、汽油发电、柴油发电机、太阳能发电等。这些发电机组使用的用途也不是一样的,像前面说的水利、火力都是发电厂使用的,但是一些大型的发电设备,一般情况柴油发电机处于中等功率,可以完全满足单用户的需求。

柴油发电机组的优缺点是什么

  柴油发电机组的优缺点是什么?

  1、柴油发电机组的热效率高

  热效率就是柴油发电机组的燃油消耗低,经济性好,柴油发电机组的热效率高达46%。

  2、功率齐全

  柴油发电机组的功率是20-2000kw的范围都有,一般都可以满足单位,医院,房地产,学校,企事业单位,工厂等等行业。

  3、结构简单

  柴油发电机组对比那些大型的发电机都是具有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首先是结构简单紧凑,总体质量低,相比较那些大型的发电机比较笨重也难移动和就位,柴油发电机组具有质量轻,结构紧凑等特点。

  4、运行方式

  柴油发电机组运行的运行简单,便于操作,运行后能够迅速带载,使用效率高。

  5、维护以及维修

  柴油发电机组由于总体质量不重也就维护简单,保养容易,也便于用户更好的维护和保养。

  虽然柴油发电机组的优点还是很多的,但是还是有缺点的下面就举例说明:

  1、对燃油要求

  高速内燃机一般使用的是轻柴油,并且燃料的清洁度要求严格。难以使用固特燃料和劣质燃料。

  2、排放污染

  柴油发电机组现在应用的领域也广泛,但是产生的环境污染还是有的,毕竟也是有排放的,所以请用户在选择的尽量不要选择便宜的,选择排放低环保的柴油发电机组。

  柴油发电机组的优缺点是什么?在用户选购的时候尽量选择适合自身需求的就比较好,选择对的不是一定就是需要选择好的,但是太便宜的建议如果在预算不限制的情况下不要选择,毕竟也需要多一点环保意识,环保需要大家齐心协力一起做好的。》》》推荐阅读:低噪音发电机组有什么特点?

商品评论(已有条评论)
如果您什么评价或经验,欢迎分享!

上一篇:低噪音发电机组有什么特点

下一篇:柴油发电机需要多少钱买

首页版块导航:   返回顶部>      热门产品>      按用途分类、客户案例>      按功率分类>      按品牌分类>      特殊机型区>      热门配件区>      企业介绍>      返回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