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中动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资讯

柴油发电机的并机方法及特点

发布日期:2017-04-27 09:49:33

  柴油发电机的并机方法及特点?现在很多客户都有并机的需求,并机的柴油发电机能提高供电系统的可靠性、连续性、供电的电压也比较稳定,可以承受比较大的负荷变化的冲击。同时,也对发电机组的保养和维护提供了方便,下面由柴油发电机厂为您介绍并机的方法和他们的特性。

柴油发电机的并机方法及特点

  柴油发电机的并机方法及特点?柴油机的并列方法分两类:准同期法和自同期法准同期法并列。二者有所不同,各有优劣。

  一、准同期法的优势

  1、合闸时发电机没有冲击电流;

  2、对电力系统也没有什么影响;

  准同期法并列的缺点:

  1、如果因某种原因造成非同期并列时,则冲击电流很大,甚至比机端三相短路电流还大一倍;

  2、当采用手动准同期并列时,并列操作的超前时间运行人员也不易掌握。

  二、自同期并列的优点:

  1、操作方法比较简单,合闸过程的自动化也简单。

  2、在事故状况下,合闸迅速。

  自同期并列的缺点:

  1、有冲击电流,而且,对系统有影响;

  2、 在合闸的瞬间系统的电压降低。

  柴油发电机的并机方法及特点?柴油机并列是非常专业的问题,如果用户在使用柴油发电机组的过程中用到此类情况的话,一定要找专业的技术人员解决。》》》推荐阅读:如何改善柴油发电机燃油污染问题?

商品评论(已有条评论)
如果您什么评价或经验,欢迎分享!

上一篇:如何改善柴油发电机燃油污染问题

下一篇:进口发电机有哪些牌子比较好

首页版块导航:   返回顶部>      热门产品>      按用途分类、客户案例>      按功率分类>      按品牌分类>      特殊机型区>      热门配件区>      企业介绍>      返回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