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中动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资讯

柴油发电机组机油冷却器使用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17-05-17 09:16:48

 柴油发电机组机油冷却器使用注意事项

机油冷却器有水冷式和风冷式两种,按柴油机用途的不同可分别选用。
1.水冷式机油冷却器
水冷式机油冷却器一般为圆筒形,内部有铜管、散热片和隔片组成的芯子。水在芯子的管内流动;油在芯子与外壳的夹层间流动。
机油冷却器应定期清洗,在重装时,应使封油圈保持平整和位置正确。老化或发粘了的封油圈应换新,否则会造成油水混合,导致柴油机故障。
在寒冷地区或冬季使用柴油机时,应注意停车后及时放掉其中的冷却水或采用防冻冷却液,以防止冷却器冻裂。
2.风冷式机油散热器
风冷式机油散热器采用铜制的管片式它限用于带风扇冷却的柴油机上,安装在冷却水的水散热器后面。柴油机工作时,机油流经铜管将热量传给管壁和散热片.最后借风扇鼓风将热量带走。
未标题-1 拷贝.jpg
商品评论(已有条评论)
如果您什么评价或经验,欢迎分享!

上一篇:柴油发电机的维修方法是什么

下一篇:柴油发电机组喷油泵和调速器

首页版块导航:   返回顶部>      热门产品>      按用途分类、客户案例>      按功率分类>      按品牌分类>      特殊机型区>      热门配件区>      企业介绍>      返回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