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中动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资讯

监控你的冷却剂

发布日期:2017-06-12 16:14:17

  扬州圣丰发电设备厂,售后技术服务部的陈师傅跟我们反映,不少用户在日常机组使用中,容易忽视机组的一些小感冒小问题,等最后问题爆发以后,才找到维修人员。通常这个时候,机组已经停摆,无法正常工作使用。防微杜渐,尤为重要,不光可以预防机组出现大问题而更换核心配件,还能有效的延长机组寿命。
   机组的柴油发动机,冷却剂是它最重要的维护需求之一。冷却剂应该持续监测,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酸性会越来越强。如果冷却剂保持酸性,它就会像散热器一样腐蚀冷却系统的其他部件。花些时间让冷却剂检查一下,并在适当的时间内冲洗。甚至可以测试酸度,让你知道机器状态。
                   
另外,扬州圣丰发电设备在此提醒大家,选购柴油发电机组不要只顾选价格低的,价格过低了有可能是假货或翻新货,请到正规厂家选购。

我司拥有正规柴油机品牌授权20余个,其中包含国内知名品牌:潍柴动力,玉柴,上柴,济柴,裕兴等,进口知名品牌康明斯,三菱,德国奔驰,沃尔沃,斗山大宇等。

   扬州圣丰发电设备厂,拥有专业售后服务团队,全国联保,售后无忧。选择圣丰,因为我们更专业。

商品评论(已有条评论)
如果您什么评价或经验,欢迎分享!

上一篇:柴油发电机组的正确打开和关闭方式

下一篇:柴油发电机油耗计算方式

首页版块导航:   返回顶部>      热门产品>      按用途分类、客户案例>      按功率分类>      按品牌分类>      特殊机型区>      热门配件区>      企业介绍>      返回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