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中动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资讯

哪个发电机的牌子好一些

发布日期:2017-07-15 09:39:33

  遇到突发停电状况,需要使用发电机提供备用电源,柴油发电机组可以应用在不同行业,市场上发电机牌子较多,发电机价格也不等,在购买时,不知道该如何挑选。

  发电机也存在进口发电机与国产发电机,价格相差很大,用户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状况去选择产品,从价格、质量、售后等方面综合考虑,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发电机。

  以沃尔沃发电机为例,它的品牌比较大,发展历史也比较悠久,产品质量好,沃尔沃发电机具有体积小,油耗低等等一系列的优点,它的产品在60-500kw的功率中较为突出。

  发电机组厂家觉得,发电机的牌子并不重要,要综合考虑,才能选到合适的发电机产品。

 

商品评论(已有条评论)
如果您什么评价或经验,欢迎分享!

上一篇:柴油发电机油耗计算方式

下一篇:柴油发电机组淋雨了怎么办

首页版块导航:   返回顶部>      热门产品>      按用途分类、客户案例>      按功率分类>      按品牌分类>      特殊机型区>      热门配件区>      企业介绍>      返回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