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中动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资讯

快速有效的解决发电机抖动故障

发布日期:2017-07-26 10:09:29

  发电机在运转的过程中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抖动,遇到这种现象,一定要找出原因,排查故障。看看发电机组厂家的介绍。

  启动发电机前,发电机的风门是处于关闭的状态,一旦发电机启动之后,需要将风门立即打开。如果风门关闭,那么空气不能顺畅的进入风门内部,发电机的燃油的浓度就会增加,发电机的做工不顺畅,就会出现抖动的现象。

  发电机的机油量也要检查,如果量过少,就会出现抖动,运转之前,检查发电机的机油量。

  发电机内部的曲轴因使用周期过长,发生了不同程度的磨损。如果是新购入的发电机,有可能是搬运的过程中出现了碰撞,导致曲轴变形。

  学会这些方法,自己动手解决,再也不用担心柴油发电机组会出现抖动故障。

发电机

 

商品评论(已有条评论)
如果您什么评价或经验,欢迎分享!

上一篇:电启动系统影响柴油发电机组的正常启动吗

下一篇:发电机也需要补氢吗?

首页版块导航:   返回顶部>      热门产品>      按用途分类、客户案例>      按功率分类>      按品牌分类>      特殊机型区>      热门配件区>      企业介绍>      返回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