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中动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资讯

发电机也需要补氢吗?

发布日期:2017-07-26 10:13:41

  空调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补充氟利昂,发电机在使用的过程中也需要补氢,那么你知道原因吗?看看沃尔沃发电机怎么说。

  发电机补氢的时候,一定要找好相对应的阀门,这一点千万不能弄错。

  打开阀门不能使用铁质工具,避免在使用的过程中,产生火花,造成其他危险事件。

  补充的氢气的纯度一定要在规定的标准范围内,不得随意更改。

  在排除发电机内部的旧氢气时,不能排出在室内,一定要向室外排出。

  补氢工作完成后,关闭阀门,检查发电机的整体压力值是不是一样。

  通过以上的简单介绍,大家又增加了一个知识点。扬州市圣丰发电设备厂专业生产销售柴油发电机组,关于发电机价格的相关情况,请来电咨询。

发电机价格

 

商品评论(已有条评论)
如果您什么评价或经验,欢迎分享!

上一篇:快速有效的解决发电机抖动故障

下一篇:柴油发电机组的四大主要用途

首页版块导航:   返回顶部>      热门产品>      按用途分类、客户案例>      按功率分类>      按品牌分类>      特殊机型区>      热门配件区>      企业介绍>      返回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