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中动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资讯

柴油发电机组的简单介绍

发布日期:2017-11-10 08:39:15

   柴油发电机组的简单介绍

 
  柴油发电机组是以柴油机为原动机,拖动同步发电机发电的一种电源设备。这是一种起动迅速、操作维修方便、投资少、对环境的适应性能较强的发电装置。
 
  柴油发电机的优点:防火安全性好;有害排放物较低;工作可靠、耐久。因为没有点火系统,故障低;使用范围广;燃油经济、热效高、工况变化时,燃油消耗率曲线变化比较平坦呼伦贝尔发电机出租价格,低负荷下也经济。
 
  发电机自动调压形式有:可控硅、相复励、TD1型碳阻式自动调压,个别采用大功率管。
 
  每件商品都有其独特的型号,每个型号的特征都是不一样的。为了便于生产管理和使用,国家对柴油机发电机组的名称和型号编制方法做了统一规定,机组的型号排列和符号含义如下:
 
  输出额定功率,用数字表示。环境特征,缺位普通型;TH代表湿热型。控制特征,缺位为手动机组;Z代表自动化机组;S代表低噪声机组;SZ代表低噪音自动化机组。
 
  发电机组类型;F代表陆用;FC代表船用;Q代表汽车用;T代表挂车用。输出电压种类G代表交流工频;P代表交流中频;S代表交流双频;Z代表直流。
 
  更多关于发电机组的问题,欢迎电话咨询圣丰团队。十五年专业生产销售发电设备经验,更有专业工程师团队为您服务,选择圣丰选择放心,厂房占地一万平米,具备80万台/年整机的生产能力,欢迎实地验厂。
 
  
商品评论(已有条评论)
如果您什么评价或经验,欢迎分享!

上一篇: 知名品牌柴油发电机组功率定义

下一篇:如何鉴别柴油发电机润滑油是否变质了?

首页版块导航:   返回顶部>      热门产品>      按用途分类、客户案例>      按功率分类>      按品牌分类>      特殊机型区>      热门配件区>      企业介绍>      返回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