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中动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资讯

为什么要选择柴油发电机组作为消防备用电源

发布日期:2018-07-13 09:18:20

  消防备用电源选择柴油发电机组作为备用电源的一种方式,是因为在消防中,需要进行两路供电,可以是两个电厂,两个变压器供电,也可是一路市电,一路柴油发电机组被哦那个电源供电。符合消防备用电的要求。

  当地区供电条件不能满足消防一级负荷和二级负荷的供电可靠性要求时,要考虑设置消防备用柴油发电机组以满足供电要求,但并不是所有的机组都能用作消防备用柴油发电机组。

  自备应急发电机组应装设快速自动起动及电源自动切换装置,并具有连续三次自起动的功能。对于一类高层建筑,自起动切换时间不超过30s;对于其他建筑,在采用自动起动有困难时也可采用手动起动 装置。机组一般应采用电起动,不宜用压缩空气起动。发电机组总台数不宜超过2台,单机容量一般在800KW及以下。高层建筑的消防自备电源对自备发电设备(自备应急发电机组)的要求有:

     (1)一类高层 建筑自备发电机组,应设有自动起动装置,并能在30秒内供电;

      (2)二类高层建筑自备发电机组,当采用自动起动有困难时,可采用手动起动装置。

  大部分企事业单位像银行,客流量大的商超,电子商务公司等都备有柴油发电机,遇到突然停电的情况,这个时候柴油发电机就派上用场了。启动机组,只要保证柴油的供给,机组基本都能作为备用电源稳定供电,而且柴油机维护维修也很方便。

  投资少,原料消耗成本低。能有效节省开支。

  相比较其他的一些其他的备用供电设备,柴油发电机组价格比较实惠,而且其所消耗的原料(柴油)的价格也比较低。

 

  

商品评论(已有条评论)
如果您什么评价或经验,欢迎分享!

上一篇:柴油发电机组故障产生的原因

下一篇:导致康明斯发电机组冷却液不循环的原因

首页版块导航:   返回顶部>      热门产品>      按用途分类、客户案例>      按功率分类>      按品牌分类>      特殊机型区>      热门配件区>      企业介绍>      返回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