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扬州市圣丰发电设备厂官网!

新闻资讯

目前市面上柴油发电机组主要品牌及特点的介绍

发布日期:2019-09-19 09:08:15
现在国内市场上柴油发电机组按其生产地点可以分为原装进口柴油发电机组、国内组装柴油发电机组、纯国产柴油发电机组,本文由专业柴油发电机厂家--扬州圣丰发电设备厂为大家简要介绍下。

一、原装进口柴油发电机组 指其整套产品的生产地是在中国境外,目前市场上主要品牌有:FG Wison(威尔信)--产地:英国; Caterpillar(卡特比勒)--产地:美国;Cummins Power Generation (康明斯电力系统)--产地:美国;MGS--产地:新加坡等。

二、国内组装柴油发电机组 指其整套产品的生产地是在中国境内,主要构件发动机为进口产品,其品牌命名各生产厂习惯以柴油发动机的品牌来命名。如:VOLVO(富豪)、MTU(奔驰)、Perkins(帕金斯)、Minsubishi(三菱)、Doosan Daewoo(斗山-大宇)、MAN(曼)、Deutz(道依兹)等。

三、纯国产柴油发电机组 指整套柴油发电机组均由国内生产商生产,且其主要构件也为国内产品,如:玉柴、无锡动力、济柴、上柴、上海扬柴等柴油发电机组。

 
商品评论(已有条评论)
如果您什么评价或经验,欢迎分享!

上一篇:柴油发电机如果不维护会对机器有影响吗?

下一篇:浙江宁波用户订购一台30Kw东风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

首页版块导航:   返回顶部>      热门产品>      按用途分类、客户案例>      按功率分类>      按品牌分类>      特殊机型区>      热门配件区>      企业介绍>      返回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