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中动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资讯

电启动系统影响柴油发电机组的正常启动吗

发布日期:2017-07-19 09:13:57

  柴油发电机组有时会出现不能启动的状况,那么有哪些因素影响它的正常启动呢?电启动系统会不会对它的启动产生影响,看看沃尔沃发电机的简单分析。

  检查发电机的电路,电路中接线的方法,有没有接触不良的现象,接头是不是牢固。

  柴油发电机组的蓄电池电量是不是有欠缺,可以更换一个全新的蓄电池,重新启动。

  柴油发电机组的电刷与换向器是不是接触不良,清理换向器,将其表面的灰尘清理干净,电刷的压力也要进行相对应的调整。

  经过这一系列的检查,就可以判断电启动系统是不是影响柴油发电机组的正常启动。

  扬州市圣丰发电设备厂专业生产销售柴油发电机组,更多关于发电机价格等信息,请来电咨询。

商品评论(已有条评论)
如果您什么评价或经验,欢迎分享!

上一篇:怎么面对柴油发电机组的功率低

下一篇:快速有效的解决发电机抖动故障

首页版块导航:   返回顶部>      热门产品>      按用途分类、客户案例>      按功率分类>      按品牌分类>      特殊机型区>      热门配件区>      企业介绍>      返回底部>